close

IMG_9529.JPG

推薦最近看的新小說!!!!!!!!!

出版社是臉譜

以下是這本書簡介:

我以為交換身分只是個遊戲,卻渾然不覺,遊戲中的另一個女孩,暗自渴望著我的名字所代表的一切……
姓名、外表、基因、性格、記憶……,    
你的身分裡,有什麼是別人偷不走的?有什麼是真的專屬於你?
有什麼能避免你誤入別人的人生軌道而再也無法回頭?
海倫和艾莉是一對外表相同的雙胞胎,姊姊海倫自信聰明、人見人愛,而妹妹艾莉遲鈍畏縮、總是惹麻煩

六歲時,她們約定玩交換身分的遊戲來捉弄大人,豈知艾莉演上了癮,再也不肯換回本來的身分,海倫不斷的抗議則被母親和繼父當成無理取鬧。
兩姊妹漸漸長大,海倫搶不回自己的名字、又無法接受以艾莉的形象而活,漸漸失去自我,恍惚地在精神病院和街頭之間輾轉流落,淪為社會邊緣人。

竊取她身分的妹妹卻變得優秀又受歡迎,成了光鮮亮麗的電視節目主持人,還擁有體貼的丈夫與可愛的女兒。

某天,海倫接到妹妹出車禍重傷昏迷的消息,莫非她的機會終於來臨,總算可以奪回原本屬於她的人生?
    
但究竟為什麼,當初天真無邪的遊戲會失控至此?艾莉為何如此想要丟棄原本的身分?

假扮姊姊的艾莉多年來如何能瞞過眾人,讓她們的親生母親也無視海倫的控訴?
努力為自己奪回真實身分的海倫,要對抗的不只是演技高明的妹妹,更是身邊最親近、卻對真相視而不見的所有人……

 

通常讓我吸引的關鍵

就是書名,然後內容簡介,再來是出版社

出版社很喜歡的是木馬

臉譜的書我不常看 但標題和內容真的太吸引我了

以下是我的不劇透心得!!!!!!!!!!!!!!!!

這本書再說一對雙胞胎姊妹互換身分

一開始只是好玩 結果卻換了好幾年

小說的描寫順序和 關上門以後 一樣

現在過去現在過去 .......

看這本書滿沉重的

因為當這件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會很無助

雖然我覺得他本來先欺負她妹妹的

但如果沒有人相信 會很無助 

在故事的最尾巴 最後面

會有一個驚人的秘密揭發出來

其實這就是現實!!!!

有些事情發生了 還是會選擇逃避跟選擇自私

讓其他人去面對問題 或是假裝沒有問題

而謊言就是這樣子

說了一個謊 就需要無數的謊言去圓第一個謊

arrow
arrow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