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喜歡看小說的

最主要是看懸疑 科幻的外國翻譯小說

比較言情的小說比較沒辦法看下去

喜歡翻譯小說對話簡單 然後把狀態動作描寫得剛剛好

讓自己擁有想像的空間

 

相片 2017-6-13 19 49 17.jpg

 

下面三本是我最近看的書

想要慢慢的把之前看的也打出來

希望這個心得可以 讓你們有想要去看的衝動!!!!
我不想要透漏給你們知道劇情跟內容

想要寫一點點就像電影預告片那樣

不想要破你們的梗

因為小說就像是偶像劇一樣

越緊張越刺激 越容易熬夜想要看完

然後劇情讓自己上下起伏的 哈哈哈

所以不破梗的介紹以下三本書~

 

第一本是應該相信誰 ]

 

以下是書本上提供的簡介:

爸說:你媽被強制住進精神病院,現在失蹤了!

媽說:你爸的每一句話都是謊言!

兩通電話,讓我的世界天翻地覆。

夾在摯愛的父母之間,丹尼爾不知道該相信誰。在舉證歷歷的現實與消失的記憶之間,母親要如何得到眾人的信任?

是陰謀,還是癲狂?甜美的印記來自兒子,還是父親?那個被櫃子遮住的名字,究竟是不堪的過往,還是滴血未乾的傷痕?

誰加害,誰又被害?一把火,能夠終結怨恨,還是將真相埋得更深?

「這本小說雖是虛構,但源起及開場時的情節都是真實的。

                                 書中主角該相信母親或是父親的兩難心情,也是我有過的煎熬。」──本書作者  湯姆‧羅柏‧史密斯

這本書是我從學校圖書館借的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覺得應該很像是別相信任何人

所以就借回家了

其實別相信任何人我沒有看小說

因為太有名大家都在看 

反而這樣就會讓我失去好奇心

所以別相信任何人我只有看過電影而已~

一開始看應該相信誰這本書我滿分心的

可能是因為小說主角媽媽的情緒很緊張

所以我一直感覺滿焦躁的

但是小說逐漸的進入緊張的劇情

其實在很後面的時候才開始沒辦法離開手

然後一直想要看就這樣熬夜了

這本小說的劇情根本推測不出來到底問題出在誰身上

到底應該相信誰的話

比較別相信任何人可以依照慣例懷疑出問題可能是丈夫

因為大多的小說最後都是最親近的人

而應該相信誰反而推測不出來

因為超級糾結到底是父親是實話還是母親是實話

故事最後才讓我沒辦法停止閱讀

因為是真的真的很讓人出乎意料的答案

但是現今社會也是很多這類的案例和問題在

這本書不像一般推理小說懸疑小說

讓人一直緊張跟好奇接下來的情節

所以我覺得故事可能對我而言還好

但因為結局真的太太太太太太讓我意外

所以滿喜歡這本書的 哈哈哈哈

超愛在想像之外的劇情

 

第一本是 [ 關上門以後 ]

以下是書本提供的簡介:

傑克,沒有人不喜歡他。

他是熱忱的律師,為受虐婦女發聲,

更是溫柔的好丈夫,對妻子呵護備至。

葛蕾絲,沒有人不羨慕她。

她與丈夫住在一幢美麗的房子裡,

宛如城堡裡的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每個人都認識像傑克與葛蕾絲這樣的完美夫妻。

他外表英俊,體貼多金;她充滿魅力,舉止優雅。

即使你不想,你也很難不被他們所吸引。

你會想進一步了解葛蕾絲,

但卻發現這點很難辦到,

因為她和傑克兩個人總是形影不離。

有些人或許會說這才是真愛,

但有些人可能會問,為什麼葛蕾絲從來不接電話?

或者沒有傑克陪同就不能參加午餐聚會?

還有,為什麼他們家其中一間臥室的窗戶裝了鐵柵?

有時候,完美的婚姻,就是完美的謊言。

這本書是因為要博客來湊運費

搜尋懸疑推理小說排行榜

關上門以後是第一名 所以訂購

收到的時候有點意外

因為這本小書頁數不多只有303

比起我以前看的小說這本書相對比較薄

因為頁數少所以故事劇情一下子就切入主題

小說內容主要一直在傑克和葛蕾絲的過去和現在切換

雖然看書前就知道這本書一定是說他們不是完美家庭

感覺丈夫有問題

但是看書後不會因為覺得又是一個推測得出來劇情的小說

反而會被作者寫的內容吸引 一直看下去沒辦法停止

因為故事劇情真的太緊張可怕了  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滿偏愛厚的小說

勵志的那種小說 例如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我覺得這種頁數少 剛剛好

但是推理 科幻 這類緊張的小說 我還是喜歡厚一點

可以糾纏比較久 哈哈哈 不然一天就看完了

 

第三本是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 ]

這本書用很簡單很簡單的插畫

為什麼想要推薦這本 跟喜歡這本書

單純因為書中寫的跟我自己很像

我是水瓶座的 但可能不只水瓶座是這樣

反正這本就只是單純描寫得太自己 所以喜歡

因為我也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  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